驛棧柑仔店


在驛棧客人的熱心建議下,為待在驛棧當家不想外出的旅客方便,管家想了一個方法,使在驛棧的旅宿自成生活圈,準備柴、米、油、鹽、生鮮菜蔬、鮮肉(需預定)一應備全,提供專用廚房一展廚藝,也備有方便的飽足食物,如泡麵、爽口零嘴、農特產等。
想法來自古早鄉下柑仔店的概念,小時候回外婆家時第一件事就是被往柑仔店帶,是阿嬤攏絡和疼惜孫子的慣技,小小店舖應有盡有,滿足了眾孫口腹也滋潤了小小心靈,遙思親人已遠,酸甘甜的滋味伴隨長大,心中輕輕喚著記憶中的老阿嬤。
驛棧房子深具古早風,設置古早時的柑仔店很搭。供應各種商品包括自產自銷系列、地產嚴選系列,品質保證,旅客嚐鮮、伴手禮,健康美味,歡迎選購亦可訂購宅配。

自產自銷系列
商品名稱:洛陽茶行 啤花茶
產品特色:由自家茶行取材阿里山高山茶融合啤酒花、大麥芽、苦丁茶等元素,前公賣局資深技專精心調 製,茶包化沖泡方便,入口甘醇,加入少許砂糖冰涼後,爽口舒暢,有高山茶的芳味再添加幾許優質素材,經濟實惠,深得驛棧朋友喜歡。
定        價:150元
參考圖片:

商品名稱:龍眼乾帶殼
產品特色:果肉Q彈、清香甜美
定        價:600g包裝,100元(小顆)、120元(大顆)
參考圖片:

商品名稱:芒果乾
產品特色:鮮採愛文芒果自然烘焙,無任何添加物, 完全天然美味
定        價:220g包裝,250元
參考圖片:


商品名稱:香蕉乾
產品特色:鮮採香蕉自然烘焙,無任何添加物, 完全天然美味
定        價:220g包裝,200元
參考圖片:



商品名稱:番茄乾
產品特色:鮮採番茄自然烘焙,無任何添加物, 完全天然美味
定        價:220g包裝,200元
參考圖片:




商品名稱:鳳梨乾
產品特色:鮮採鳳梨自然烘焙,無任何添加物, 完全天然美味。
定        價:200g包裝,200元
參考圖片:


商品名稱:破布子
產品特色:鮮採破布子結合嫩薑、蔭油調味醃製,風味絕佳。
定        價:450cc瓶罐包裝,200元
參考圖片:

地產嚴選系列
商品名稱:新鮮咖啡豆
產品特色:嚴選自本地高山栽值,夠高海拔咖啡更香醇,就是好喝,享受咖啡凝香,是喝了不會睡不著、心悸的優質咖啡豆。
定        價:半磅包裝,600元
參考圖片:

商品名稱:阿里山春茶
產品特色:採自遠近馳名的大阿里山產茶區,清香甘甜潤喉再回甘,就是好喝。
定        價:4台兩包裝,450元
參考圖片:

商品名稱:阿里山春後茶
產品特色:同樣出自大阿里山產茶區,俗稱二水茶(春茶採後的新芽),價格相較便宜,也不錯喝,深值體驗。
定        價:4台兩包裝,350元
參考圖片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